20060303

大陸牛餐廳紅豆餅 大推薦!

這學期大陸牛餐廳內部空間配置做了大幅的調整,就像上學期的第三餐廳一樣邀請了幾家不同的廠商進駐。
原本我習慣到第三餐廳消費,但從三上(94年9月)開始,我就成為大陸牛的忠實顧客。我喜歡她的空間寬敞,員工服務態度良好,管理階層願意傾聽同學的意見,所以如果幾個平常一起吃飯的朋友(Nick, robin ,Thomas)中午沒有特別的想法,中午我們都會到大陸牛報到。
這學期大陸牛餐廳的空間配置做了調整,加入了新的自助餐、早餐、粥店...經理在餐廳內只保留兩個攤位自行經營,分別是餡餅攤和飲料部。飲料部基本上是採原來的單品和舊的調配比例,偶爾好喝,偶爾口味會跑掉,沒啥特別值得一提的。另外一個自營攤位是餡餅攤,我試過奶油餡餅(還是奶酥?),很乾,不太香,口感普普,我個人並不特別喜歡。本來對該攤位有點小失望,不過Nick偶然間和我提到他們的紅豆餅還不錯,所以我昨天特別在畢業論文寫作課前,到大陸牛買幾個來試試。大概是因為恰好是第八節下課,所以攤位爆滿。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沒耐性的人,我討厭排隊,所以我就放棄了(好像有幾位正在排隊的同學被我感染到,也一起閃人了)。
今天幫中華隊加油,以致中午沒吃飯,捱到第八節高爾夫球課結束後強拉Thomas一起去買點心吃,在入口處隨緣買了幾個剛出爐,不同口味的紅豆餅吃(因為我不想為了挑口味而等待)。
真是爆好吃的啊!巧克力口味的紅豆餅,超讚!餅皮鬆軟香Q,內餡滑口香甜,就算是像我一樣連吃3個也不會覺得膩。大推薦!
由於正好時間差不多得上班了,所以我就外帶了12個回辦公室和同事分享,大家果然也都陷入了瘋狂狀態!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到大陸牛餐廳試試紅豆餅,不好吃砍頭
--
謂避免讀者不必要的非理性行為,本人特此鄭重聲明,所謂的砍頭,指的是砍老闆的頭,謝謝。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