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圖片連結障礙

不知道為什麼我部落格裡的圖片都無法正確顯示,但我回去檢查超連結以及html語法時都沒有錯誤。我有想過可能是網路相簿不支援的因素(如無名小站因圖片為壓縮檔因素),所以試過了幾家入口網站提供的相簿,最後選擇使用雅虎相簿。
不過,文章剛發表時都可以正確顯示圖片,但登出重新進入後圖片便無法顯示的老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
我還在想解決的辦法,不然今天到台中港的照片就沒法派上用場了。

1 Comments:

At 1:12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好吧,我認輸了.
我直接把相片上傳到blogger的空間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