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超多的螞蟻

得在一開始就強調我是一個愛乾淨的人,從不在房間裡吃東西,每週都固定清掃一次房間環境,至於以下的故事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是很清楚。
每週例行的清潔工作我都是上午進行的,不過那天卻是到了晚上才做,而我姊正好就在旁邊看書。我的床頭櫃上擺了個鬧鐘、兩個啞鈴和一部電話,所以擦拭床頭櫃面時不免得移開這些東西,所幸這些東西既不重也不危險,所以倒也不麻煩。不過那天我移開電話要擦拭櫃面時,發現電話影子竟然移不開。
靠!我看到的影子竟然是一大堆的螞蟻!

傳說中的陰影

真是怵目驚心

叔叔有練過,不過小朋友想要學也是可以唷!

--

這是真人真事但絕對不是鬼故事

1 Comments:

At 8:19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俗話說的好:"噁心乃發明之母"
孩子 你懂嗎?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