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月眉+高美+都會公園一日遊

於宏珊和汶憶加班,所以沒有電腦與網路的我才得以多寫一些網誌。
話說小豪一家人無意間得到月眉招待卷5張,約我週六一起出遊。我本著不倚不求、無欲則剛的大愛精神,所以答應和他們來個終極無間的機車之旅。

很巧,正好有一團東南亞的朋友也來玩,至少也有300人吧,超驚人!(我也想把當時的浩大場面拍給妳們看,但始終沒種把相機對著他們臉)。小豪虧我和他們其實是一國的,和他們溝通無礙,而且外國朋友們好像也是麼想的,我差點被他們的導遊帶回家哩。

<當然沒有我 因為我是攝影師啊>


<有沒有搞錯 我怎可能冒生命危險去玩這個>


<一隻飛到我頭頂的天牛>


<海盜船其實一點兒也不恐怖嘛~>

<玩了一天 回家>

--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是一個喜歡用照片呼嚨過去充版面的人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