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畢業公演 power on!

天,兩班同學要齊聚ㄧ堂針對畢業公演是否要合演做討論。
目前收到的消息中,支持合演的同學主要是主張合演可減輕同學無論是經濟上或工作上的負擔,而且積極主動的向系主任提出相關的要求(如:調整兩班課程儘可能相同...),但尚未有人提出具體完整的企劃或構想。
基本上我對合演與否都抱持正面樂觀的態度,但略傾向兩班能個別演出。主要理由如下:
 1.人力資源整合容易
  個別演出,若有需要全體共同討論的情形,可於共同必修課時進行腦力激盪。另外,自班     同學間必然較為熟捻,工作默契也可較快速形成。
 2.兩班競爭話題性強
  無論是在業界(如麥當勞對肯德基)或電視節目(時下電視劇泰半是骨肉相殘劇碼 )中,相親相愛的故事都不太成功,充滿競爭的市場大家才有興趣來湊熱鬧,同時在新聞炒作上也更有張力。
 3.建立兩班良性競爭
  人人都有各自的規劃,未必大家都有志一同的願意傾其全力將公演當作第一個代表作。各自推出一齣劇的好處在於,在沒有人自甘成為最後一名的前提下,大家都會使力的幹。
我的朋友-容甄主張兩班合演,事實上這次兩班的討論也是透過他牽線而成的。還沒聽說他有啥具體的主張或計畫,不過我倒挺希望她明天能提出些什麼有趣的論點來說服大家支持合演的想法
--
對了 大家也可到http://www.seniorplay.blogspot.com探索更多的詳情喔!

1 Comments:

At 8:29 下午, Blogger 阿皮卡丘容小甄 said...

我已經有在招募人員和另外一個你架設的版中留言了,可以先去看看!
我寫得有點累了,我覺得明天也不一定要我把想法寫出來吧!這樣對我來說太困難了,我要的只是一個答案,大家會一起努力完成這件事情的。這樣我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先在講這些,如果妳們還是反對,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的動力來自於大家的支持,多數人的鼓勵和支持,如果妳們肯支持我,我可以為你們做很多事情,即使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是我希望在這次的工作中,我可以發掘更多我以前尚未發掘的人才。
我是一個可以為了大家好,而一直去push大家往前進的人,我要的不是名與利,而是認同感和友情的力量,這個才是我的成就感,人生中你的無價之寶就是你的人脈。
我一直還不想站出來是因為,我覺得還有很多想要發揮的同學,我們應該給他們機會,支持他們;我想在幕後默默的告訴你們一些我知道而你們可能比較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就是因為我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向心力、認同感和團結時,我才想站出來幫忙,因為這樣做起事情來才會有動力和往下走下去的力量。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