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月眉+高美+都會公園一日遊(2)

繼某年某月某日的遊記後,我終於又來第二發了。
話說那天從月眉離開,一休見天色尚明,固提議順路到高美濕地一遊。我很隨緣,大家很隨和,所以一拍即合。
不懂,一休提議到高美,但到了高美一休反而拒不下水。不過或許他妹懂吧?因為他妹也沒下水。
我和小豪以及豪嫂(?)拖鞋下水前,看到岸邊有人下水時不慎被之前遊客隨手留下的垃圾劃破腳,血流一地,讓我們惆蹴了好一會兒到底要不要赤足下水。
不過幸好我們還是冒險了。
怎說幸好呢?因為當天的氣候真的是超完美的,不冷不熱,微風迎面,小豪夫婦倆的溫度持續上升,我也得到一些不錯的攝影練習機會。


<遊人如織>


<啊~這就是傳說中的情侶ㄚ>

<環境保護需要你我的努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