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童話蛙蛙蛙at港區藝術中心

於朝陽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系洪子耕同學位兄弟義無反顧的出賣靈肉,所以我們拿到了3張第四排中間的頂級座位,欣賞幼保系製作的畢業公演-"童話蛙蛙蛙"。
為了報答洪兄弟的大恩大德,我除了提供交通車輛外,還充當他專用司機以及承包當日繕食,把我倆在開演前平安送達港區藝術中心。
其實在校內演出的場次我們就有去捧場了,不過當時命運弄人,不幸買到最後一排的座位,加上校內場次並無景片,視聽感受未臻完美。但昨天在港區藝術中心的場次,我們弄到了頂級座位,加上表演場地合適,以及幼保系同學真的很讚,所以我們都感到超級滿意
我個人特推崇幼保系同學的接待服務,真是完美到一個不行。廣場擺置的攤位販賣的商品雖然完全不能吸引我的興趣,但還是有辦法榨出我的新台幣買3份主題貼紙(當然有一部分因素是因為給洪嫂面子啦),再向前推進到驗票口處,兩列臨門相對的接待人員貼心的和來賓寒喧,並送上免費的鞠躬歡迎完全滿足我低能的優越感
--
除了被洪氏夫婦擺了一道之外,一切滿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