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我想吃西瓜

次和若心學姊碰面是在秋樺姊的訂婚宴上,向她詢問若我到上海旅行是否可代為介紹旅行社,她爽快的答應可以代為介紹認識的業者,並推薦我其實畢業旅行也可以考慮到日本玩。
昨晚若心學姊傳簡訊通知大家晚上九點半看東森購物三台的節目,她是森暉旅行社推出的日本旅遊套裝行程廣告的女主角之ㄧ
哇塞!上電視ㄟ~
幾年前我家後面的水溝浮屍案件我爸被新聞畫面帶到,加上我兒時玩伴在耕讀園被掛了上過電視外,這是我第三個認識的人上電視ㄟ!(若心學姊如果知道她排名在兩件命案之後不知道會怎想喔?)
80分鐘的節目,主要促銷對象應該是OL,提到的景點和住宿旅館都以年輕女性角度去思考,除了泡湯的畫面讓我精神一振外,其他並不特吸引我。
還是上海好啊~
中午約能圻吃飯討論暑假上海的旅行,結論是可以考慮我提出的自助旅行提議,但我得提出完整旅行企劃案,目標是將7天6夜的行程預算控制在新台幣25000之內。得趕一趕,除了提出企劃案說服能圻外,還得麻煩若心學姊幫我們訂機加酒囉!
--
好像不太可能喔? 不過我這人專做不可能的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