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工作目標

原本月份工作排滿檔,周末不是輪值就是協辦社大師培班的課程,但幸好有佳欣能和我ㄧ起分擔工作,所以我本週末休假。
上週的春假去看了幼保系同學製作的畢業公演、值班兩天、茶餐廳出遊以及不可避免的清明祭祖,讓我實在有些吃不消,週五晚上和高中同學聚餐後,連我口袋裡的孫中山蔣中正也宣告休兵了。
現階段的工作目標:
 1.撰寫中國上海自助旅行企劃案
 2.推動畢業公演合演
 3.準備期中考
 4.研究公演行銷方法
 5.維持健康直到公演結束
--
願主保佑我

2 Comments:

At 7: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們的畢業公演有用到場地吧?
那場地要自己租嗎?

 
At 4:17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原則上若只在校內演出
場地就由學校提供 免租囉~
--
若要到校外演出 就再騎驢看唱本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