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青黃不接

近心情浮動無心發文
多虧匿名的逆行菩薩的督促 我又重新振作啦~~~
--
肚子餓 還是改天再發文好了 哈

8 Comments:

At 4:21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差不多也該要改版了

 
At 4: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劇本只有4個本來就太少
而且這4個卻各有缺點
這是你在A班沒提到的~
你只在A班講劇情而已
根本沒提到每劇的困難點&缺點!
為什麼你們挑選劇本不能嚴謹一點?不能精挑細選?
而選一些不優的劇本讓我們選
難道最高票就要演嗎?
我不同意
我還是希望可以達到2班人數總和的半數票數才行!!
哪能讓你們黑箱作業8人小組得逞?

 
At 4: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真的懂成語嗎?
還是跟杜老爺一樣亂用成語?
**************************
語義說明 比喻有所匱乏,一時難以為繼。
使用類別 用在「缺乏不足」的表述上。

 
At 11: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欸..這位匿名者..
你提出你的意見給大家是你的權利沒錯
但這樣人身攻擊是怎麼回事?

我不了解的事情我會閉嘴..但..
你對公演這事了解多少?
你跟他們去開了會嗎?
什麼叫黑箱作業8人小組?
不懂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你不會問?
當面問阿!

當然了
你要這樣隱瞞身份也是你的自由
但沒人會因而注意到你的意見
何不在班上場合說出你的看法呢?

這8位同學是AB班各自選出來的代表
他們這樣努力為同學們服務
很希望你能多一點體諒
有意見,相信他們都能接受的
只要你肯站出來表達
何必如此?

 
At 10: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要求每次的開會紀錄!
誰知道你們在忙什麼?
劇本這樣亂選

 
At 6:10 下午, Blogger 阿皮卡丘容小甄 said...

黑箱作業這句話說的好過份喔!
如果可以的話,我到想讓大家知道匿名者是誰?
看看到底是8人小組黑箱作業,還是匿名者亂抹黑。

不過非常感謝匿名者的發言,
因為你,讓我想放棄了....

 
At 1:06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我是劉建宏
感謝各位的發言
我現在正在整理相關的紀錄
請耐心等待 稍晚發表
感恩!

 
At 5:42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嗚~
當機*2導致打到一半的文章也全毀*2
--
i'll be back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