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討厭月餅

大家都還活著嗎?如果大家都還健在也不必開心的太早,因為本老闆也還在寶座上打拼,將繼續稱霸地球5000!
打從暑假初的前篇截至目前為止,本部落格也冷清了三個月餘,在這三個內本老闆可絕絕對對不是如傳聞中一樣在家閒著等死的。 我考慮過大四的規劃,若將畢業公演納入其中的話,在推廣中心的工作肯定是無法兼顧的,特別是在不的已的情況下我又兼任了演員工作,本學期的時間勢必被劃分的很美麗。

在無法工作導致收入中斷的情形下,不向家人求援伸手的我為求能延續未來半年的溫飽,整個夏天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原本晚班助理的工作時數偏少,攢錢當急之際實在不是辦法,所幸暑假前中心的一波人事異動中空出了一個早班助理的工作職缺,我恰好可以順利遞補上該工作時數,另外再加上記帳士班隊的隨班助理工作,銀行存款總算是填滿了眼前的死亡幽谷。

白天工作,晚上也不是閒著的勒!如過大家也看過Rent(吉屋出租)的話,就知道我飾演的角色-Angel身形苗條,絕對不是上大學後就不大運動的我可相提並論的。結束白天在推廣中心的工作,回家用過晚飯休息片刻後,若身體狀況許可我都會步行到鄰近的中興大學進行慢跑運動,並視當時體能狀況調整跑步里程,通常也都是精疲力竭才踱步回家沐浴就寢,儲備體力繼續明天的工作。

雖然我這個夏天的安排非常累人,但確實收到了不錯的成效,除了上述的財務危機得到紓解,我的腰圍也少了一吋,但最期望的,還是本學期12月份推出的畢業公演可以有理想的表現!

--

由於部落格改版時發生的意外 許多同學的部落格連結都遺失了 還請見諒!

5 Comments:

At 12: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標題:很混的2個組!
內文:
實在很生氣.那個音效組根本沒再做事情.聽說他們找好音樂了.所以已經沒事了.那怎麼也沒有看到他們來舞台組幫忙.況且.他們真的都做好了嗎?他們似乎把音效組的工作想的太輕鬆了.他們認為RENT的音樂很好找.因為都是現成的.但是.他們已經把音樂人生部份拿掉了嗎?除此之外.整齣戲就只有這些音樂要弄嗎?其他還要一些配樂以及音效呢?這都是要搭配整齣戲來弄的.所以他們最需要根據場部門做密切聯繫.因為他們必須去問有需要哪些配音樂或是音效?而不是單單只用那以首音樂就想打發.如果真的全部只有那幾首音樂.那應該很乾吧.整齣戲只有唱歌時有音樂.那很爛!所以必須依劇情.時代背景去找適合配樂,另外還要去找一些音效.因為這是舞台劇不是電視劇.有一些類似關門.打破東西的聲音.這都要去找音效來配.不然很弱耶.誰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越想越生氣.實在太混了
那個服裝組也很混.只會買衣服.他們以為服裝組就是買衣服嗎?難道他們不知道雙手是萬能的嗎?為什麼不動手做呢?我們舞台組也是動手做.有花錢去買實體的東西嗎?必要的時候才會買吧!雖然我們做了一台車沒要用.但至少我們是自己動手!服裝以往大部分都是動手做.我們這屆只想用買的.花錢打發.都不想做事.好混!那我們舞台也不要做了.都用買好了.我看這樣的話.那大家可能每個人還要再繳個萬把塊了!

 
At 3: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您今天的表現真的很好,有沒有發現全程只有你唱歌的那段和結束時有鼓掌,很辛苦吧,加油囉!還有,最近為了演戲您真的瘦很多耶,要顧好自己的身体喔!

 
At 2:34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哇! 正面評價ㄟ
看來我要準備好大紅包給這位不具名的善心人士了

 
At 2: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不到你暑假這麼拼命!

不錯..不錯...好樣的! 我聽我家老大說.你整排時在後面也相當搶戲!實在期待看到你的演出!

 
At 4: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這算是總整理吧!!
送給你..慢慢看!!
http://blog.xuite.net/hip_snoopy/1/9262198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