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大預言:人類即將免載具直升月球

  好吧,的確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前陣子重回職場,大家都以為我還在待機中。不是故意耍神秘或想要自爽(有什麼好自爽的?),只是因為知道要慶祝還太早。
  我現在在大里一家貿易公司工作,本公司不生產任何產品,主要的獲利來源為訂購自行車零件後再外包請人組裝,成車外銷歐洲,公司藉貿易價差獲利。目前公司的業務即為老闆本人,我和另兩位前輩擔任業務助理,同時還有一位工讀生擔任倉管。
  業務助理的主要工作為完成業務已接下的訂單後續流程,內容涉及國貿、報關及商務資訊處理。本人概無國貿和報關知識,曾接觸過的MIS系統又相對單純,所以近幾是重新學習,有如無知稚子。前輩5分鐘的工作量可換算成我的30分鐘操作結果,當然,這是在我沒有漏掉流程中的任何一環的假設之下。
  目前指導我的前輩A即將於本周五離職,另一位前輩B則因工作量比我這個職位更為繁重,所以之後也未必有時間指導我作業方式,本人肯定的告訴大家我將面飛天的命運。
  明天有一位新人要來報到-不用高興的太早,他也跟我一樣要學,而且他也不是來分擔大家的工作量,而是來取代前輩B未來產假期間留下的重擔。
--
大家好 我要飛天了 大家想要月球上的名產嗎?

1 Comments:

At 2:29 上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時光飛快 我已經離開這間公司了
阿~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