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新公司 菜業務

  離開原貿易公司已月餘,前途被22000方案卡死,不爽。
  閒居家中的日子常去參觀展覽、研習或演講之類活動,也在這段期間想過幾種不同的未來去向,但茫然。
  結束了五權社大的影片剪輯課程後,我接續以弱勢勞工身分參加了勞工大學Illustrator和日語的課程。基本上我的規劃是新工作可接觸些大夜工作(ex: 旅館大夜櫃檯...),上午眠,下午持續我喜愛的活動,晚上除了每週兩晚的課程外可以接兒美的差。
  上週五夜阿岦約吃飯,席間提到可幫我介紹到某間塑化公司任業務工作,並也於今天上午前往該公司和老闆拜會。
  我得承認我有些不確定,對產業文化的莫明和產品知識的缺乏是很主要的原因。托阿岦的關照應該可以進去該公司,但能否有發展就看自己了。
--

2 Comments:

At 1:01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有一點不確定...

 
At 2:12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Anyway, I've rejected the offer this morning.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