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五月天演唱會*志遠家*美麗華*龍山寺*剝皮寮

*Part 1.
  托汶憶的福,以票面價對折得到五月天週五晚的演唱會門票。據說這張第八排的票黃牛叫價破萬,可惜最後落在我手上,真是糟蹋了。
*Part 2.
  搭上最後一班捷運到南勢角,請志遠來接我和我買的伴手及宵夜。

*Part 3.
  學儒用 I-max 騙我一早到大直美麗華,結果實際上是平面電影"追殺代理人"。謝謝學儒的招待,但是到撥映一半我便睡了。
*Part 4.
  下午到龍山寺,拍了幾張照片,不滿意。

*Part 5.
  龍山寺旁的剝皮寮整修的很棒,好多人在拍照喔。雖然還是沒有可以接受的作品,但這裡確實是很值得推薦的景點。
--
抱歉 你所託非人哪~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