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大推 1019康熙

  印象中是國中時期我的同學湯文德推薦之下,我開始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不過這兩年我已經不太看他的節目了。自ET Jacky以來的腥羶色風格成為吳式主流風格後,他的笑話我幾乎都不太笑了,反而是當初在"我猜"中陪襯的女主持人小S成為我這兩年的電視娛樂首選。
  前陣子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在節目中意外挖掘出張克帆曾和歡歡有一段情。張克帆話雖含蓄但語意中夾帶無限情愫,後來平面媒體引述節目中對話發了新聞(然而我認為和節目中張的敘述略有出入),版面頗有規模且隱含性暗示的標題也引發了後話。
  "歡歡教會張克帆男人該知道的事!"
  後來這事繼續發酵,幾個節目打鐵趁熱邀請張克帆和近日再度單身的歡歡重新聚首,只是節目效果不彰,不過好在"康熙"後來也安排了一天的節目再度湊合兩人同台。
  節目錄影安排在本週一(10/19)播出,我如往常般收看了這集的首播,大呼精采。節目最初話題導向應該是要安排3組女賓為男伴搭配服裝,但介紹到張克帆和歡歡時,話題一轉,帶到上次的花邊新聞,於是欲罷不能。
  兩人在主持人的旁敲側擊之下娓娓道出當初交往時的想法,以及現在對彼此現在生活的關心,當然也少不了相互挖苦揶揄,但情愫卻越顯彰益。張克帆甚至現場臨時起意獻唱當初為歡歡寫的歌曲,音樂旋律即便是在現在發表也頗為動聽,詞意切合曲勢且直指兩人交往時的點點滴滴,不要說歡歡在節目中不能自己,我想電視機前的觀眾也一定被感動到了吧!
  請大家一定要在上網收看當天的節目,不要錯過啦。



--
不行 還是一定要讓大家看一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