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不能沒有你

  今天下午去看電影時,入座後意外的發現一大群小學生也隨後進場,和其中一位小朋友詢問後知道今天是安親班安排統一帶隊一二三年級學生來看電影。安親班這麼有心我感覺是還好,但今天看的電影是"不能沒有你"哎,這樣OK嗎?
  我想要支持國片是今天選看不能沒有你的主要理由。這部片的海報、故事主題和黑白呈現方式我不特別喜歡,購票時,我在這部電影以及"帥哥西裝"之間掙扎了一下。找到喜歡的最後一排位置隨意坐下,一群小朋友就轟轟轟的湧入,在我的左右竄動對號入座。我當下不是很歡喜,一方面是小朋友太躁動會影響我觀戲,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很有可能會被請離他們的位置。
  這部電影真是超好看的。我藝術天份不高,不想胡亂分析評論破壞大家對這部電影的期望。不煽情的劇情,細膩的刻劃。真的很感人,請大家務必去看。
--
萬代福上映中,你去我幫你買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