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都快乾了

  因為待業的關係,最近很有空到處串,繼週一去了台灣設計博覽會後,今天又去看"巨乳排球"。
  離職後,我履歷專攻業務、國貿相關工作,但履歷被被點閱率偏低,甚至不到二成,面試機會更是寥寥可數。軍中同梯阿岦知道我待業狀態後,也一再的努力擠工作機會給我,可惜都不太對頭,沒了下文。
  前兩天和高職同學青樺聯絡上,MSN上提到他現在在Cannon工廠上班,也稍微提到工作現況及待遇。
  我認真的考慮了,大約1分鐘,然後做了決定。
   -職涯規劃的發展崎異讓我無法阿莎力的點頭去當青樺的同事-
  所以我把話題轉移了。
  中秋節那晚,隨口跟阿岦提到我考慮要去當作業員的事。我再試著應徵預設的職位,到了月底-也就是停損點,我打算先找份糊口工作。
--
巨乳排球 很好看

1 Comments:

At 1:11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喔 對了
我新工作已經確定了
改天再告訴大家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