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非死不可

  是只有我,還是正在看我網誌的某個人玩開心農場時也開心不起來?
  開心農場是非死不可(Face book)的附屬遊戲之一,台灣地區普遍度極高,據稱到2009年11月份已有350萬用戶(今週刊11月月刊),甚至可以說開心農場就是台灣人時下最大共通語言。為了體驗今日潮流,我也申請了帳號開始遊戲,但這套遊戲真的讓我說不出的不開心。
  首先讓我不爽快的,就是他的使用者合約。

  這樣不是惡搞消費者嗎?上傳到網路後就變你的,那大家乾脆明天都來開銀行,存進來就要強制徵收。
  再者,美粒果置入行銷也讓我不爽。


  大家幫美粒果種水果做置入性行銷,居然還得要花農民幣買你的種子,買你的美利果大樓和美粒果山寨水果,會不會太誇張?
  最後,遊戲畫面實在是不協調到不行。


  農場位置規劃如此實在毫無道理,更甭提比例滑稽的問題,另外,大家一定也有注意到選購的小豬是3D構成,根本不該存在這2D的世界阿!

--
抱怨這麼多 還不是要繼續玩下去

2 Comments:

At 9:00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說那麼多還不是繼續玩 一.一
像我就完全不想去碰...

 
At 4:21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再補一槍

前天新聞再度爆料
儘管非死不可上的點擊欄位標明是"開心農場"
但台灣消費者使用的並不是正版的開心農場
而是山寨版的"開心農民"
實在是太誇張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