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不舉

  今天上午在線上和家閤(原許書毓)在MSN上閒聊談到他屆退,這兩天除了上網找找工作外,腦中想的無非就是買支新手機。
  我四月份入手的Motorola E6使用到現在,我的評價頗高,所以正好推薦給家閤,知道他放大假到25號,便約他出來讓他賞機順便到大魯格打打球。
  說實話,這倒是我第一次進去打球。之前和朋友前往大魯閣,我從未下場,不過今天到是首開洋葷,揮擊了3場。首局我試了100km/hr的棒球打擊,10球後大概抓到揮擊的感覺,後頻頻擦棒,最後以1安打收場。
  首場有了信心後,再來又接連嘗試了快速壘球和90km/hr的棒球揮擊。奈何平日素未練習,兼之肌力普普,後來的這兩局我都沒力再戰,均以1安打作收。
  結束大魯閣體驗行程,我倆前往附近的五花馬水餃館敘敘舊也順便打打牙祭,竟意外發現水餃好吃的嚇人,此事固當有福也!
--
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章魚水餃吧! 我手好痛 不多寫了

1 Comments:

At 12:27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原來你也用E6阿,我也是在年初買那隻說!雖然是舊機子但真的很棒!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