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搬家

  我想搬到東勢,主要因為人口密度低,空氣好環境也算是幽靜。這兩天上班外出拜訪客戶的路上我也和前輩阿龍提過這事,他也頗認同東勢的好,只是離公司有段距離,單程約40分鐘。我覺得ok,原因不外乎我現在上下班也要40分鐘。
  不過評估後還是決定暫緩此一念頭,一來省下房租支出,二來是單人獨居空間利用率低,不合算。
  上週到我媽在中友附近的家辦點事時動念何不搬去和我媽共住,這裡的房間至少我可以隨性關合,不再是開放空間。我媽也挺高興的,畢竟他一個人住生活用品採買張羅不便,又頗寂寞 ,我進去陪他也挺好。
  週末我就要搬到我媽在中友旁的家,大家有事可以過來找我,沒事也可以來坐坐。
--
紅白帖就寄到原住址就行了 我一定不會去收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