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Give and take

  不知道為啥副理180度大轉彎,上週開始狂挖苦我,所以我這兩再上班第一要務變成了修正副理注意到的瑕疵。
  我其中一項要命的罩門就是開車。
  我是大一那年的寒假考上手排自小客的駕照的,和嘉豪同期受訓以及過關。領照後平常也沒有開車的需要或興趣,所以這麼久以來也只有嘉伶姊鼓勵我開他的車試試。所以,我唯一的道路駕駛經驗就是從推廣中心的地下停車場開車上一樓。
  以國內業務身分進入公司後,開車變成跑業務的必要條件之一。由於要拜訪的客戶往往南北各散,且我們經常性的得幫外務司機大哥送些成品,所以公司配給業務車,油資則實報實銷。
  副理這兩天透過側面打探我駕車的熟捻度,並預告公司將安排經理級主管給我路考,通過則可單飛外出拜訪客戶。"建宏,你到底會不會開車?" 副理面無表情的問著"阿龍說現在只敢讓你開平面道路,還不敢讓你開上下坡啊?"
  報告副理,男子漢劉建宏有信心可以開車上路並且完成所有長官交辦的任務!
--
心臟的強度決定路的寬度

2 Comments:

At 11:53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果然是我認識的建宏!not bad~~ 交付的任務就是要達到!這就是你多年來follow尼克大師的理想原則!加油!要 keep walking~~

 
At 7:23 下午, Blogger 劉老闆 said...

我會加油
不過 walking還是留給你好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