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5班同學會雜感(2)

  據信同學會自10日下午六點半起持續了22小時,直到翌日下午五點半解散,與會人數由最多時13人到解散前一刻仍有5人。不過這畢竟是傳說,是真是假無從得知,因為我並不在最後的解散現場。
  同學會由最初的13人餐聚,接後又有含我的其中6人轉往保齡球館球敘。兩點半比賽告一段落後,我先回家休息,另5人前往林政穎家看世足季軍賽轉播。
  隔天一早我依計畫到瑜珈中心運動,結束後我和在中心認識的新朋友敬國一起吃飯。我和他抱怨前一天晚上同學會發生的某些事,敬國聽了有感的說"還是只有學生時代才能不顧前後的戀愛阿"。
  敬國在銀行工作,同事或接觸的人不乏適婚年齡異性,但也是考量避免利害關係沒有進一步的往來。
  同學會上大家還是有聊到現在的感情狀態、過去彼此間的情愫,含蓄的試探著。當然也有比較直接的單身調查,或者同某人般直接調情。與會的女同學應該都是戀愛進行式狀態(按美貌程度我這麼合理假設),男同學則是均無固定伴侶。大家都是一股慾火熊熊燃燒著,賀爾蒙把房內冷氣都溫暖了,連保齡球賽的賭注也是慫恿大家得找人告白(我認為應該用"示愛"來示意比較適切)。
  年紀到了,大家能溫飽的都開始慢慢思考下一階段的事囉。
--
我真想給錢讓你們倆趕快去開房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